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业分流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1/30  浏览:
 

    1130日,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学生专业分流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副书记王道明,副院长叶志伟老师及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的此次分流会。分流会由2016级辅导员汪少龙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专业教师代表对本专业做专业介绍说明及动员,来自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5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所学,从专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面对各自专业作了立体化的解读,很好的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
紧接着,学工办主任李璟璐老师结合各专业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及现状进行了分析,为大家选择专业进一步的进行解读。
    最后,副院长叶志伟教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计算机学院设置的专业较为均衡,请大家理性选择,不要盲目跟风。专业无好坏之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专业分流会结束后,全体学生进行的专业志愿填报,后期专业分班工作将会逐渐展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