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11/30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大会伊始,首先由院学生党员联合会陈诗雨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总了总结讲话,他结合近期现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自身的共产党员身份,注重自身的一言一行,以良好的形象,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带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