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生·一起走”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6/13  浏览:
 

凤凰花开离别,师生同台道真情6月10日晚,一生·一起走——感恩有你,e路同行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如期而至。学院近400名毕业生,在全体院领导、班导师、学工办老师、学生家长和学弟学妹们的陪伴下,用诗词歌舞,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共同分享这个难忘的时刻。

 

随着《梦想天空分外蓝》的旋律,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这首属于湖工大计算机学院2017届同学自己的毕业歌,唱出了缱绻四年的厚积薄发,也唱出了拥抱明天的一往无前。

院长王春枝教授热情洋溢、慷慨致辞。她代表学校学院,向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感谢,赠予同学们“人生就是选择,选择不同,便有了不同人生”的箴言,鼓励大家铭记大学生活的美好,牢记校训院训的劝诫,不忘初心,追求梦想。现场掌声雷鸣。

自此,整场晚会按时间轴,分为“相识湖工”、“雾里看花”、“怀揣理想”和“挥手再见”四个篇章,追溯2017届毕业生的求知路,演绎着那些难以忘怀的青春与汗水、欢笑与眼泪、感恩与感动。其中,13软件2班的《爸爸妈妈》,让我们回到最淳朴最本真的温暖;13计算职1班自主创作的诗歌《难别湖工》,语言精巧又不失诙谐,情感内敛而韵味深沉,更是引得全场师生不禁共鸣。

    

  

年级辅导员于姗姗动情演唱不一样的《独家记忆》、毕业生街头采访《回首往事》,都充溢着满满的不舍与祝福;而全场大合唱《笑忘书》,更是再一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从开始哭着嫉妒/变成了笑着担负/勇气是怎么样用双手去建筑/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将这一份礼物/这一封情书/给自己祝福/全身心付出/往前走就是归宿……”缓缓流淌的歌声里,毕业生们久久不愿离去,把感恩与梦想珍藏心底,整装待发,重新起航。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