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爱校教育品牌活动“最后一周的感动”圆满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6/19  浏览:
 

2017年6月10日,周六,2017届毕业生离校倒计时第6天,计算机学院爱校教育品牌活动“最后一周的感动”拉开序幕。

E路欢歌,声动湖工——610日晚,“一生一起走——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师生共聚一堂,庆祝并纪念同学们的毕业。老师们献上满满的祝福与叮咛、学子们留下深深的惦念与感动,全场合唱的成长版《笑忘书》,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缓缓流淌的歌声里,毕业生们把感恩与梦想珍藏心底,整装待发,重新起航。

 

书香传承,爱心永续——611-12日,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面向全院毕业生组织开展图书与物资捐赠活动。为期两天的捐赠活动尽管稍有波折,仍收到书籍2000余本,大多书目将传送给低年级同学,而其中那些浅显易懂的人文类、科普类书籍,以及所有衣物、文具、床上用品、生活用品等等,则将由计算机学院“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带至山区贫困学生。毕业生们将自己朴质的爱心,汇聚成对母校、对社会的感恩。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12-13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座毕业生党员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成长,分享其就业求职或考研备考的经验。他们满怀深情地祝愿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对支部建设和党员的发展、培养、管理等提出宝贵意见;表明他们在离校后仍会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爱的授予,一生相随——6月14日,计算机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楼四楼举行。为期一天的学位授予过程,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副院长张明武教授和副院长叶志伟教授轮流值班,挨个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嘱托寄语、发放学位、合影留念,每位毕业生均满怀幸福地享受着这一人生的重要而又神圣的时刻。

精准帮扶,送君远行——6月14-15日,计算机学院学工办老师和班导师们在前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础上,再三排查并帮扶困难学生,力争将每位毕业生送上适合的岗位。2017届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秦婷婷年幼时意外毁容,身体健康亮起“红灯”,求职也屡遭挫折;学校党委宣传部和计算机学院,联合楚天都市报等媒体,推荐就业、筹划募捐。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秦婷婷目前已完成第一期手术,并奔赴自己理想的工作。

 

这是计算机学院第四届举行“最后一周的感动”爱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不仅深受毕业生和在校生的喜爱,提升了学生对母校满意度;也通过两微一端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历届校友的关注,唤起了对湖北工业大学美好生活的回忆。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