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我选湖北”实习实训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7/06  浏览:
 

为积极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开展“我选湖北”系列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科技和人才优势7月4日,计算机学院选派“阳光家园大学生社会实践队赴湖北省广水市蔡河镇开展“我选湖北”实习实训活动。


    实践队受到了广水市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广水市委组织部、市人才服务局及蔡河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实践队成员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广水市人才服务局孙骄阳局长对“阳光家园”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广水市委市政府对高校参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一直持支持的态度,将会为大学生到广水参与社会实践提供必要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实践队指导教师汪少龙对广水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实践队将会尽心尽责参与到实习实训中,履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助力广水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自湖北省委省政府开展“我选湖北”系列活动的号召以来,在学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统一安排下,计算机学院紧扣“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要义,积极筹备,选派学生参与“我选湖北”系列活动,此次“阳光家园”大学生社会实践队将在广水市蔡河镇开展爱心支教、走访调研等形式多样的实习实训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留在湖北就业创业,全省将开展“我选湖北”计划,五年内力争大学生在鄂实习实训人数超过200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超过180万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湖北将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创业就业平台、服务保障体系三方面拿出九项措施,六项政策并开展三项全省性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