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青佑之光”团队再赴贵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7/09  浏览:
 

经过长达二十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77日,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赴贵州暑期支教调研社会践队抵达贵州省铜仁市许家坝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受受到了许家坝镇政府相关部门的热烈欢迎,并与实践队举行了座谈会。

 

 

 许家坝镇党委副书记肖勇并对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赴贵州支教服务团去年在许家坝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鼓励今年的队员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进行支教和调研活动。肖勇向队员们介绍了许家坝地区的村镇人口、经济发展、扶贫政策等基本情况,希望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能够将“精确扶贫”的政策在支教的过程中融入进日常教学活动,加强感恩教育,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去关爱留守儿童,带给他们温情和知识。肖勇表示许家坝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特别强调安全第一,不仅要保障支教对象的安全,也要保证队员自身的安全。

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赴贵州暑期支教调研队队长李亮介绍了“青佑之光”的基本情况和所获的荣誉,表达了“青佑之光”对于志愿服务的坚定信心和帮助许家坝地区的赤诚之心,并就支教调研的前期准备和支教、调研活动的具体安排作出了说明。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青佑之光赴贵州暑期支教调研队将在贵州省铜仁市许家坝镇开展为期三周的支教调研活动,旨在通过自身的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当地的精准扶贫行动,用智力帮去扶贫困地区,用温情关爱去留守儿童,为当地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