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师积极参加专业学会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2  浏览:

新年伊始,从武汉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传来好消息,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当选为09年新一届武汉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副主席,年轻教师沈华当选为学术秘书,陈宏伟博士当选为新一届学术委员。

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于1998年创建的一个系列性学术活动,它的宗旨就是根据IT发展的需求开展活动,为计算机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为业界创造更多的机会:为IT领域很有活力的年轻的科技工作者创造展示才能的机会;为对IT发展很有见地的业内人士提供发表高见、相互交流的机会;为关心公益性活动的企业展示企业形象的机会;为专业媒体提供鲜活的素材;为参加者获取最新信息和业界动态。

武汉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成立于2004年,委员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市信息产业局、北京联想软件有限公司、武汉力龙数码公司、武汉瑞得软件产业有限公司武汉首都在线(263网络集团武汉分公司)、湖北青年报社等高校和企业,几年来为武汉市信息产业出谋画策,为高校计算机学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此次计算机学校三位教师应邀担任武汉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职务,是学院长期以来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专业学会活动,并以此带动教学科研的积极成果。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