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湖北省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合作联盟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1/05  浏览:

11月3日,“湖北省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合作联盟”2018年度下半年高校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在湖北大学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湖北大学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我院院长王春枝教授、副院长叶志伟教授、特聘教授王立柱教授及教学办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业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八所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副院长以及各单位联盟秘书。

会议以“新工科专业建设研讨”为主题从课程改革与建设、计算机类大类招生及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八校联考课程、时间等做出具体安排部署。院长王春枝教授就我院新工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她指出:新工科建设具有超前性、创新性、变革性、系统性和开放性的特点,是高等教育主动适应、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的新趋势。

我院特聘教授王立柱老师在会上做程序设计类课程改革专题讲座交流。

据悉,“湖北省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合作联盟”于2004年成立,是一个以培养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以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为手段,以共同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的紧密性合作组织。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通过计算机专业合作联盟的方式加强各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建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提高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大有裨益。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