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计算机科学与编程导论”课程研讨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1/08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推进教学改革,计算机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科技楼401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编程导论”课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重点讨论如何将计算机科学与编程导论(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三门课程由程序序列贯穿,每一个阶段的程序学习都是在前一个程序的基础上分析和改进而成的拾级而上教学体系。

学习程序设计先模仿优秀程序,计算机科学与编程导论的教学以模仿和理解一流代码为基础,学习经典代码,模拟实现。

计算机学院王立柱教授和刘伟老师介绍了“程序设计学习健康跑”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程序设计比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竞争欲望。

研讨会还就“计算机科学与编程导论”课程的组织,授课重点,和比赛实施的可行性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计算机科学与编程导论”课程研讨会让老师们深受启发,为后续课程的授课提供了有益建议和实践方向。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