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省级人才主讲教学沙龙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1/27  浏览:

湖北工业大学“2018年第25期总第79期”教学沙龙,于11月26日下午在实训楼B2-3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主讲人为计算机学院省级人才张明武教授,由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沈华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5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明武教授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维与案例剖析》的主题沙龙。他围绕“一个主题,六个案例,七点思考”徐徐展开,娓娓道来,创新应该包含思想创新、技术创新、能力创新和应用创新,而创新思维需要扎实的基础知识、活跃的创新思想、锲而不舍的精神。最后,他指出做一个聪明+高明的人,路虽远 行则将至;事虽难 做则必成。

在交流环节,张教授与老师们深入探讨“创新”话题,对指导学生创新实践很有启发性,运用的大量详实的案例分析干货十足,很接地气,对年轻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指导学生学习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张教授语言风趣幽默,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沙龙在老师们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