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04  浏览:

为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激发同学们的阅读星期,引导全院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12月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2教进行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18级陈佳语、武雨禾、陶思思、胡千怡等同学结合自己的阅读书目,从书目主要内容、分享原因和作品评价等几个角度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四位同学通过自身的感悟,鼓励全体同学都要主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会议最后,李璟璐老师和金相宏老师分别对每一位同学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对四位同学的精彩分享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同学向这四位同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广泛阅读书籍,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提升人文素养。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是根据校学工部的统一部署,在前期开展读书记录卡填写,组队参与经典诵读大赛的基础上,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多读书、读好书活动,旨在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和学习好习惯。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