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校内工程教育认证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07  浏览:

高教大计、本科为本。工程教育认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以专业认证工作引领专业建设与发展。按照教务处的部署,计算机学院积极部署校内专业认证工作。2018年12月6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了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联合校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此次认证校内认证邀请到了计算机类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秦磊华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付波教授,民建武汉市委会科教专委会主任、武汉尚吉电子研究所所长文军作为认证专家。

院长王春枝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对我院认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全程参与校内认证工作。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教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对于校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要求和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总体情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靳华中博士,软件工程系主任陈荆亮博士分别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的自评报告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们仔细阅读了两个专业提供的自评报告,就人才培养目标制定的合理性,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的科学性,毕业要求指标点课程的支持情况,课程达成度计算方式,相关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通过此次校内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于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和相关工作的理解,以此为契机,计算机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以工程教育认证 为抓手,以学习结果为导向,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力争后续能够申请受理计算机类专业国家工程教育认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