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0  浏览:

12月8日8:00-12:00,历时4个小时的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在中国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研二常鹏阳同学以8160分,排名23位,荣获一等奖,董新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竞赛采用虚拟机模拟真实大数据工作环境,主要从大数据环境搭建与运维、数据采集与预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软件使用水平、数据分析算法与挖掘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竞赛。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和计算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赛前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经过校内选拔进入决赛。

本次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由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发起,共有150余所高校的学生进入决赛。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昌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于大数据架构的公安信息化应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浪潮软件集团、联通高新大数据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北京红亚科技、大数据精英网等单位联合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本此竞赛组组长,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教授和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副理事长赵平生任副组长,专家组成员均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教授及大数据相关企业的首席运营官。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