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暨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0  浏览: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共青团工作改革方案,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12月8日上午8时30分,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暨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博学堂隆重召开。

校团委书记王建红、院党委书记熊静、院长王春枝、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副院长叶志伟、副院长张明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学校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学院青年教工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历任团委负责人及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近20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蕾同志作为兄弟学院代表致贺辞。

校团委书记王建红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要精准定位,明确职责;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引领青年,持续发展,要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熊静在肯定学院团学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形势下学院团学工作和团学干部提出殷切期望,指出广大青年团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在学习生活中勤奋踏实,不断提高核心素质,勇于开拓进取,培养创新能力,顺应时代要求,谱写时代华章。

院团委书记谢晨智代表学院团委做了“不忘初心,夯实基础,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开创计算机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继续奋斗”的工作报告。16计算机4班尹涵同学代表学生会做了“坚定理想信仰,勇担时代重任,号召广大IT学子为建成特色学科而奋发成才,绽放青春梦想,筑就精彩未来”的工作报告。

大会分团会议阶段,各代表团认真学习讨论校、院领导讲话精神,讨论了大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酝酿了第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审议计算机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岗位职责。在大会选举阶段,代表们充分讨论并通过选举办法,最终选举产生了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团、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闭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对大会顺利召开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号召学院各级团组织围绕学校育人工作中心,在学生的思想引领、成才服务、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

会议结束,全体领导嘉宾与当选的第一届团、学委员合影留念。新当选的团学委员与纷纷表示要秉承“厚德博学 求实创新”校训,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做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