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本连读专业学生到我院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2  浏览:

12月11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副院长雷琳一行4人及2018级该专业全体学生到我院进行参观与交流,学院副院长叶志伟教授、智能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负责人、学工办及教学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叶志伟主持。

副院长叶志伟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与会的双方领导和老师。智能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靳华中主任对后续本科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进行详细的专业介绍。内容包括网络工程专业物联网方向的背景、专业课程的设置、该专业的师资情况、硬件设备情况和实验室情况、该专业学生参与国内国际专业赛事情况及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

学工办汪少龙老师作为学工办代表,介绍了该专业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考研人数、出国深造和就业薪资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在双方互动交流环节,学院相关老师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核心课程设置、转段考核要求、毕业要求、学位要求、实习实践的时间安排、学杂费标准、宿舍环境、社团活动等方面的问题。叶志伟耐心地给大家进行答疑,并再三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英语基础、积极参与专业竞赛,全面提升自己。

会后,学院组织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此次活动是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的主要内容之一,学院将不定期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专本连读专业的交流与沟通,为后期的链接问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3+2网络工程专本连读专业是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高[2015]2号)文件精神开设的试点专业,该试点专业于2016年6月开始招生,学生经过3年的高职院校的学习,2019年转段测试合格后,将进入湖北工业大学继续学习2年。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