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1/11  浏览:

1月1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科技楼401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全院党员和学院党委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中,各支部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实际,着重汇报了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两学一做”、教书育人、“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党员组织发展、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认真查摆了各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了具体整改措施和2019年的努力方向。

最后,院党委书记熊静对各支部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说,2018年,各党支部能够很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富有成效的开展,为学院党建工作获评学校党建考核优秀等次作出了贡献,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各党支部以及默默奉献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党员的工作和作用发挥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关于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熊静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支部各项工作,要引领全院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二是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继续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师、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本科教育会议精神,“以本为本 、四个回归”,做“四有”好教师和“五好”学生,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尤其是在教学科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等重点和难点工作方面,自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治党、从严治教,守纪律,讲规矩,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学院党委还面向全体党员,针对学院党委自身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书面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之前,各党支部按时提交了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台账等资料,学院党建考核小组进行了认真查阅;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分别在各自所在党支部进行述职和民主评议,学院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予以指导,各支部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党支部自评和党员的年度考核。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