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班导师会议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1/11  浏览:

2019年1月1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01召开全院班导师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班导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均到会参加。

会议上,首先肯定了班导师的作用,并对上一学年的优秀班导师进行表彰。然后各年级辅导员于姗姗、汪少龙、谢晟智、金相宏、李璟璐依次发言,将各年级现况以及问题与班导师进行充分交流,特别提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以及在寒假期间学生知晓考研分数后的指导工作,同时也提到短学期实践、寒假留校安排以及新生学风建设等问题,并要求所有班导师高度重视短学期和寒假期间学生动向和安全问题。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就班导师的职责进行说明,强调学生安全是关键,所有班导师要及时掌握好寒假期间班级学生的动向。

院党委书记熊静总结发言中说到班导师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老师们要切实的关心学生,对学业、心理有困难的学生要及时了解并进行帮助。

会议结束后,17级专业分流后新任班导师进行现场抽签分班。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