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培训的开班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2/22  浏览:

2月21日上午9点在实训楼304,计算机学院对本学年转专业进入我院的学生举行学前培训的开班仪式,出席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实验中心主任周金松,以及18级辅导员李璟璐、金相宏。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的主要内容是C语言。

培训开始之前,叶院长对学生们加入计算机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鼓励他们学好计算机,用好计算机。然后为学生们对计算机专业进行介绍并指派自己所带的研究生担当此次培训的指导老师,学工办李老师则对学生们进行安全教育。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是为转专业学生补充专业知识,及早的融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发挥才干,努力奋进。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