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69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3/27  浏览:

3月2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 举行第69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第69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道明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相关视频,结合学生党员实际,他指出开办此次学生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自觉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前,召开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为即将召开的第五届师生运动会作动员并就运动会相关事宜作出了相应安排。

计算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党校培训工作,此次学生党课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结合自身实际,将会以理论教学,专题研讨及主题实践等形式进行。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