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计算机学院张明武教授主讲湖北职工讲堂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3/26  浏览:

3月23日,我校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明武教授在湖北科教大厦二楼报告厅主讲湖北职工讲堂。社会各界人士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会上,张教授做了题为《5G时代的新生活、新感觉与新挑战》的科普报告。

张教授从移动通讯、1G到5G、5G的特点、5G新生活的体验、5G给生活和“双创”机遇与挑战几个方面,对体现5G影响的无人驾驶、无人机、智慧交通、智慧小区、智慧家居、只能生活、远程医疗、食品/药品智能追踪、VR/AR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解读。

张教授深入浅出,层层剥笋,语言干净、风趣幽默,照片、短视频穿插其间,干货满满,激起在场人士的极大兴趣。本次讲座展现了我校高层次人才的风采,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好评!

:湖北职工讲堂是由湖北总工会主办,楚天都市报与省职工科技文化中心承办的面向全省职工的大型公益组织。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