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AI机器人专题讲座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5/09  浏览:

5月9日,计算机学院在博学堂举行AI机器人专题讲座,武汉维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俊以《拥抱AI机器人超时代》为题进行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武汉维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讲座。

胡俊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目前人工智能行业人才需求量和高校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展开阐述,增进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现状的了解。讲座最后,胡俊从企业角向同学们提出了人工智能专业人才所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希望全体同学把握AI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为建设工业2.0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讲座一方面旨在增进学生对迅猛发展的AI机器人行业的了解,同时也是计算机学院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通过聘请企业技术骨干为兼职教师、邀请相关人员进校开展学术讲座、与企业开展短学期实践合作等形式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计算机学院16级和17级部分专业学生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