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指尖年轮,感恩成长”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江老师   日期:2019/06/13  浏览:

羽翼初丰暂别母校,情系湖工感恩同行。6月13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大礼堂里举办了“指尖年轮,感恩成长——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班导师、部分家长代表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应邀观看了晚会。

一首原创毕业歌《青春的纪念》携手毕业MV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该MV由柒声吉他工坊的唐秀鹏、2019届辅导员于姗姗老师和毕业生共同创作。通过悠扬,淳朴的旋律,叙说着湖工学子对于母校的眷念和对老师的感恩。

院长叶志伟教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寄语全体毕业生要“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牢记校训院训,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常回母校看看。

晚会共分为五个章节:“一生•一起走”、“初见•厚德求实”、“第二章积淀•博闻强识”、“远航•止于至善”以及“感恩有你•砥砺前行”。

15计科3班的《巡司河畔的日子》、15数媒1班的《最初的梦想》、15网络2班的《再见》、15计科1班的《那些年》、15软件1班的《水星记》用歌声讲述着青春与汗水;15软件2班的《青春电台》、15计科2班的小品《上学那些事》、15软件3班携手班导师肖本新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情景剧《大学大学》、15物联网班的小品《青春毕业日》把我们带回到了当初的青春年少,却也道出了临近毕业的感恩与祝愿;配音秀、15网络1班的影子戏《大学那些事儿》更是成为了全场的亮点。同时,校艺术团和up星势力友情出演。

46391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15计科2班董健父母代表全院家长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同时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精心培育。董健与罗优璇演绎的《爸爸妈妈》,让我们心中荡起最柔软的感动,也唤起了每个人对于父母的无限感恩。

伴随着辅导员于姗姗老师的《小幸运》,晚会进入了高潮。感恩2019届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和于姗姗老师能够拥有彼此四年的幸运,那句“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让我能做回我自己。”也道出了彼此的共鸣......在场师生挥泪惜别,依依不舍。

C5BE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感恩教育和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通过举办毕业生晚会、毕业生座谈会和爱心捐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整体,构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方案,以感恩教育为主线贯穿始终,在毕业生中营造良好温馨的氛围,增强全体毕业生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认同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