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9/17  浏览:

为更好落实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申报工作(以下称“基金”),提高教师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和数量,9月12日,学院组织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科研副院长阮鸥介绍了基金历年申报情况及2020年申报推进工作,院长叶志伟为全体教师做动员。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副处长向咸宁应邀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科研副院长阮鸥从学院近5年的科研成果汇总、基金整体情况、科研工作不足与问题以及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针对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向咸宁对相关政策和学校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

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从重视和自信两个层面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武明虎处长指出,获得基金资助,是衡量单位综合实力和体现教师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是教师科研能力积淀的综合体现。学校、学院和教师个体要充分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对如何申报基金,要自信,要积极布局,认真研究,不断提升申报水平。在基金申报动员会上,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为2019年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吴歆韵老师,颁发了学院给予的配套奖励。

2019年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吴歆韵博士,为全体教师分享了基金撰写的心得体会。

在申报动员会最后,院长叶志伟再次强调申请基金的重要性,表示学院领导会大力支持基金申报工作,希望老师们同心同力,为学院科研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