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好习惯养成】计算机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0/01/08  浏览:

1月3日晚,IT少年“奇葩说”第一季第二期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在科技楼圆形报告厅举行,2014级校友屈梦婷和邹萌返校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出席此次活动。

屈梦婷,14级软件3班学生,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她系统介绍了考研的复习备考流程,从厘清考研的常见术语、分享考研学习课程资料,到制定详尽的学习进度表,演讲全程,干货满满。

邹萌,14级软件3班学生,现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她强调了合理规避考研中的几大误区:一是不要盲目跟风,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择校阶段要避开排斥“双非”的高校;二是不要陷于自我感动,要提升学习效率,形成自己的学习节奏;三是不要在“木桶理论”的指导下疯狂补短板,更要把长板发挥到极致。

活动最后,2017级辅导员于姗姗回顾2019年学风建设情况,强调了新的一年是新的起点,再次对2017级同学的考研备考进行动员。

据悉,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及早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不断推动优良学风的养成。学院动员专业老师、辅导员、班导师,利用冬季短学期,做好考研择校的指导工作,力争今年考研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