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数字基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04/03  浏览:

4月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了“数字基建”大讨论,该研讨为学院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教师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信息技术工具,结合自身工作,以支部为单位,在线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各支部书记担任主持。

“数字基建”是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新经济发展模式,基础是5G技术,被认为是我国稳投资、稳增长、促消费,化解疫情不利影响,实现经济平稳有序发展的重要抓手。学院将从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和人才培养各个方面,积极参与“数字基建”,通过系列研讨和活动,引导教师进一步了解“数字基建”内涵,明晰人工智能、5G技术与数字基建结合路径,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数字基建”提供支持。

本次主题日活动,5个支部同时在线开展研讨,老师们的分享聚焦在“数字基建”的内容、“数字基建”支持技术、在线课程和日常生活中的数字运用以及“数字基建”中的科学研究等等。4月中旬,将以支部为单位,在学院大会上集中分享。

据悉,“数字基建”是真正的产业新生态,“数字基建”搭建好了,“数字中国”的建设才具备坚实基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也就具备坚实的基础和动力。“数字基建”时代的到来,对我院来说是很好的机遇,组织“数字基建”大讨论,是学院聚发展、抓特色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