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彰显时代青年担当——计算机学院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0/05/07  浏览: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部署,计算机学院团委围绕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以实际行动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学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制度自信。

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该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各级团组织的号召,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青春助力疫情防控。五四期间,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展示宣传抗疫志愿者,号召全院青年团员向身边的典型学习,努力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团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月五日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特别活动。会上,该院刚刚获评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的易寒香同学作典型发言,易寒香号召广大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地方绽放。随后,学院团委书记汪少龙做理论宣讲,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们要有家国情怀,通过中国抗击新冠疫情这一重大事实,学会独立思考,增强制度自信,厚植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做总结讲话,他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要求广大青年团员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寄语的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实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