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05/08  浏览:

为进一步凝练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强大的抗疫力量,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双胜利”,切实落实校党委指示精神,5月7日下午我院各支部以腾讯会议在线形式召开大会,开展“在抗疫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抗疫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教育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也及时出台有针对性的意见通知,指导高校发挥科技优势、用好科技成果全力阻击疫情。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胜利。我院师生作为抗疫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学习、思考、感悟,在理论上、思想上、认识上有很多收获,全体教职工借此机会,结合我们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总结,交流思想、分享心得、提升境界。广大教师认真撰写高质量心得体会,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全院大会进一步开展大讨论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