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学院“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分享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鲁慕瑶   日期:2020/05/16  浏览:

5月15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线上参加并指导学院“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分享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分享会上,张子蓬等8名教师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在抗疫斗争中的收获。参加“三百”工程博士服务团的严忠贞老师,分享了她作为技术人员,与所服务的企业参与雷神山医院建设的体会。张子蓬老师讲述了疫情期间,他所带领的奋进智能产业公司复工复产的经历。杜江毅老师从亲身参与“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开课”出发,分享了抗疫期间的教学和科研。老师们均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导全国人民打赢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战争”,特别是武汉市,取得了决定性的成果,让自己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鄢烈洲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一要始终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确保师生思想稳定。二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三要始终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精谋划、抓落实,大力推进学院发展。要突出一个“新”字,以新克新,化危为机,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的同时,聚势谋远,科学推进新工科建设,抢占学院发展新高地。

据悉,学院根据学校开展大讨论文件精神,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制定了《计算机学院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于5月上旬,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本次分享会,是在前期研讨基础上组织的全院集中讨论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