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求实创新 师生相长 规划未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金相宏   日期:2020/06/21  浏览:

2020年6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方式,成功召开以“求实创新师生相长规划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

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师生彼此虽不能面对面交流,但是毕业生代表们仍然尽兴畅谈在四年大学生活中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成果,表达对学校、学院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憧憬:毅然放弃高薪企业offer,主动申请参加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海外“一带一路”项目的学生党员尹涵同学表示,要将自己学习成果主动投入到祖国建设中,这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退伍大学生、曾任青佑之光服务团团长、就职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张晓峰表示,参军时是手握钢枪保家卫国,今后将用所学的知识重点关注网络安全,守护祖国和人民;考取研究生的王泽同学,决定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先应征入伍再回来读研,到祖国最需要的军营锤炼自己;研究生代表李菁、杨帆,考取华中科技大学的王培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曹国金、暨南大学的江岳亮、中国传媒大学的陈韡、武汉科技大学的申利华、湖北工业大学的包志熙、就职于腾讯科技公司的杨博文等同学,分别表达对母校、对悉心培育、无私关怀同学们的辅导员、老师和给予自己帮助的同学们深表感谢,尤其感恩党和政府把人民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防控新冠疫情战役中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果断,无比英明,取得重大战果,作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同时,同学们对学院在整合实验室资源、学生参与教师实验室项目信息分享平台建设、实践能力培养、学科竞赛参与面、新生职业规划、自我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IMG_256

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对同学们大学期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与自豪,对毕业生代表们中肯的评价与建议,表示认同与感谢。各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院领导逐一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以生为本,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课程结构、加强实践活动安排,将在实验室招新过程中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多渠道宣传,提高学生在学科竞赛、科研活动、参与实验室等方面参与度,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毕业年级辅导员汪少龙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福,感谢四年彼此陪伴,与自己共成长。

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表示各位同学的建议都是学院需要认真研究并做出改变的地方,学院也会在培养方案和育人方法等方面持续改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保障。同时寄语全体毕业生不断努力,要在基层、在行业、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并表示母校会时刻挂念着他们,欢迎常回来看看。

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正副主任、教师代表、学院各科室(中心)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代表、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