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育先行,爱心扶幼”——计算机学院赴校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工办    作者:于姗姗   日期:2021/05/10  浏览:

5月10日下午,大雨磅礴,却无法浇熄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和“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成员们的热情。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创新劳动教育、传承劳动精神,计算机学院主动接洽并积极前往校幼儿园,开展为时半天的志愿服务劳动,启动“劳动月”专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协助打扫和布置幼儿园礼堂,对幼儿园的游乐设施进行了搬运、归类和清理,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扫除,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安全、舒适的“精致园区”。虽然天公不作美,工作量也比较大,但是大家将自己的青春梦想与使命担当融入到辛勤的劳动之中,接力责任,传递爱心。

本次志愿服务劳动活动的开展,在加强幼儿园环境育人的同时,又增进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与能力,是全面加强劳动教育、锻造时代新人的必然要求,是养成“劳动好习惯”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