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教育专题】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主题读书班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1/05/11  浏览:

5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

首先,叶志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文章从深刻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作出清晰的战略判断。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落实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

随后,信安系支部书记谢海涛领学党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结合自身系支部书记工作开展,讲解了革命精神的传承。

党委书记徐妹结合学校近期学校工作安排,着重强调了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的关键问题,强调了高校作为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始终做到融会贯通始终秉承知行合一,致力于立德树人的工作中。

全体班子成员、科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