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挥洒笔墨谱华章,礼赞建党献百年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5/24  浏览:

为厚植爱国情怀、献礼百年华诞,5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002举办“挥洒笔墨谱华章,礼赞建党献百年”三笔字大赛。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立足百年党史,讲述红色故事,宣扬爱国精神,以展现爱党爱国精神作为主要命题内容,通过小组形式,由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硬笔、毛笔、粉笔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专注书写,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充分展现计算机学院学子的文化底蕴,彰显了爱党爱国情怀。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据悉,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爱党爱国教育,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学院通过理论学习、红色实践等多种形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达成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