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5/20  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师德建设工作,5月20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410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教育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育大会上,徐妹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布置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5月10日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徐妹结合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知精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特别强调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及责任清单,通报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典型案例集》。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就重点学习内容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解读。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提醒学院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严格要求,加强自我约束,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会后,学院下发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确保学院教师及时学习,深入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