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就业质量分析报告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与动员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金相宏   日期:2021/06/10  浏览:

6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年就业质量分析报告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与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班导师、辅导员与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于腾讯会议、哔哩哔哩同步直播,吸引了学院校友、学生家长的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分为分析报告与经验分享两个环节。

在分享报告阶段,学院学工办主任、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于姗姗老师对学院本年度考研工作作总结汇报,重点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报录情况、录取情况并作详细分析,报告中还强调了在备考过程中规划、心态、与坚持的重要性,鼓励计算机学院学子努力拼搏,敢于追梦。

学院团委书记、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汪少龙老师做《计算机学院2021年就业质量分析报告》主题汇报,通过校际间、校内间的就业数据比较,分析行业就业趋势,启发同学们理性思考,积极规划,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融合,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在经验分享环节中,今年考入浙江大学的蔡晨曙、华南师范大学的杨正东、中国地质大学的方纯、武汉邮科院的唐雪、华中师范大学的涂若欣和云南大学的江嘉伟就同学们关心的备考、择校、复试、时间管理和心理调节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经验分享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学院往届考研上岸的毕业生发来的短视频祝福,他们的叮嘱和鼓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总结了今年的考研和就业形势,对2021届考研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同时寄语全院学子再接再厉,奋勇向前。

据悉,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已连续七年召开就业质量报告分析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与动员会,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明确发展目标、实现精彩人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