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徐川   日期:2021/07/08  浏览:

为深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综合状况,掌握学生所思、所为、所需,7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工部少数民族辅导员卡米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各少数民族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在校情况,参会老师们对少数名族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关心同学们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学习上有没有困惑。辅导员于姗姗、汪少龙、金相宏、刘泽惠和卡米拉依次进行了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和历史观;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纪律规定、严禁夜不归宿;同时鼓励大家一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回馈家乡,报效祖国。

最后,王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爱党爱国,努力学习,早日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找一份好的工作,回馈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按时离校、返校,路上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安全,回家后给老师们报一个平安;三是鼓励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学习上多花时间,作业按时提交,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向老师请教。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老师们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展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与支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