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1/11/03  浏览:

“打扰一下,你好!生活委员查寝。”

伴随的敲门声而来的,是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老师牵头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为保证各位同学的寝室防火、用电安全,消除由大功率电器带来安全隐患,同时检查各寝室的卫生情况。10月28日下午,在王书记的指导下,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生活委员对全体计算机学院学生进行了突击查寝工作。

这次查寝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分生活委员和党员积极分子进行寝室检查评分,检查之前生活部负责人先分配任务,安排查寝人员名单和查寝安排表,对19级、20级和21级部分寝室随机抽查。主要检查日常规范,文明卫生和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等。

在查寝的过程,检查人员始终保持公正、严谨的态度,仔细检查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辅导员也去了各自对应的年级寝室,亲切温柔,关注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醒同学谨防诈骗。与此同时,我们发现了很多优秀的寝室,寝室干净卫生。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劳育工作,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据悉,计算机学院对全院各年级辅导员、班干部、党员安排的查寝值班表,每周进行卫生评比,以及大功率用电器摸排工作,旨在消除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