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国情、讲文明” 计算机学院升旗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曹云   日期:2021/11/01  浏览:

为提高大学生爱国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11月1日,计算机学院21级全体学生、19级、20级党员及发展对象届在中区操场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早上6点50分准时开始,国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得护卫五星红旗 ,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同学们行注目礼,伴随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红旗冉冉升起。升旗完毕,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指出新时代大学既要有文明的精神,又要有强健的体魄;既要成绩优秀,又要道德高尚,升旗活动激发了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7点10升旗仪式结束,计算机学子自觉留下打扫操场卫生,为建设文明校园出一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国志、报国行,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强个人精神文明和行为文明修养,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