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校友分享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曹云、于姗姗   日期:2021/10/31  浏览:

为提升计算机学子对创业知识的了解,营造良好创业氛围,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讲座由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教育部入库优秀双创导师赵温才、计算机学院2019届校友王强主讲,全体2021级辅学生参加。

首先,赵温才老师用易懂的语言,普及政府帮扶大学生创业政策,增强同学们对创业的了解与认识,告诉大家创业并非遥不可及,是一件“接地气”的事情,此外,赵老师还对“互联网+”大赛的赛制、参赛办法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

然后,计算机学院2019届校友王强知识产权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的组成、作用、申请与转化,鼓励同学们发散思维、创新创造,同时王强将自己成功创业的心得经历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创业所需的积累与准备,给予大家极大的启迪与感动。

最后,同学们与两位主讲人就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创业的种子埋入大学生心中,通过创业教育,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创造未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