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铸梦故事分享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李江群   日期:2021/11/09  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计算机学院开展“引领青年深入基层,铸梦贫困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特邀青佑之光服务团的贺敬静、詹必豪两位同学为计算机21学子介绍我校的青佑之光服务团和他们的志愿故事。

首先,贺敬静学姐为大家介绍了青佑之光服务团,指出服务团以“引领青年服务基层”为使命,厚植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旨在深入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学子对“中国梦”的认知、理解和实践。让21级新生对学校志愿服务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

接着,贺敬静学姐为大家展示了青佑之光从创办之初到现在十二年间获得的奖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对志愿活动的热情。随后詹必豪学长为大家介绍了他的志愿之旅,从“暖东行动”到“线上云支教活动”,从“七彩四点半”到“三下乡”活动,他们的足迹遍布五湖四海,用奉献谱写扶贫的画卷,用青春诠释国家担当,用汗水浇灌祖国绽放的“希望之花”。

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体会“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志愿精神,对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有重要意义,传递爱与希望,助力“每一朵花朵”实现梦想。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