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就业精准服务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1/11/10  浏览:

为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优化学生就业质量,计算机学院开展“就业精准服务月”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学生走进IT名企,寻访优秀校友,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就业精准服务月”期间,学院领导、学院校企融合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辅导员带领学生先后走访软通动力、多益网络、腾讯云智等知名企业,开展科技巡展、就业宣讲、现场招聘等活动。

在软通动力公司,武汉中心负责人付婷婷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软通动力的数据化可视平台。随后,就职软通动力的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做招聘宣讲,技术考官进行现场面试并即时网签,大大提高签约效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一行参观了多益网络公司,公司负责人严伟向王道明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春招计划和校友资源,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在腾讯云和智慧产业研发公司,公司负责人严轲热情接待了计算机学院师生一行,其产品线覆盖云计算从IaaS、PaaS到SaaS等多种类型,延伸到零售、医疗、政务、教育、出行、安全等多个产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计算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邀请企业进校,也同步走进企业,探讨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充分发挥校友导师的重要作用,为学生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