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辅导员资助育人专题培训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10/28  浏览:

为践行资助育人理念,扎实推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健康发展,2021年10月27日,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资助育人专题培训。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议由院学生资助分管老师曹云主讲

院学生资助分管老师曹云对国家资助体系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近期资助工作,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评议的基本流程,班级在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评议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院学工办主任于姗姗对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案例分享参会辅导员老师对助学金评议过程中的注意要点和资助育人举措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强调。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给予困难学生足够的关心、照顾和鼓励。同时,再次强调学生资助工作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做好基础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基础上,把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起来,将资助工作落脚到人才培养这个核心。

培训结束后,辅导员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励志成长,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