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取得新突破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

近日,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30周年纪念暨第16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学院王菁老师获得一等奖,周然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学院首次获得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自2021年5月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启动以来,学院精心组织学院赛事,出台院赛方案,要求所有满足竞赛基本条件的青年教师均参加系部举办的初赛,选出7位教师参加由信安系党支部承办的学院复赛,最终推荐2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期间组织专家多次与参赛教师沟通相关资料准备及其他参赛细节,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参赛。

教师是立德树人主力军,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已形成党政齐抓共管良好机制。由于独特的学科特点,青年教师较多,学院通过举办教学沙龙,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课程、专业建设讲座等多种途径,持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此外,为让青年教师熟悉教学文档资料准备,学院专门召开会议,为教师讲解教学进程表、教案、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撰写准备工作,让各位教师快速站稳、站好讲台。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