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共商校企合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1/12/18  浏览:

12月17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3人来校,在本科教学培养、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林姗全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力度,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所需要的人才。

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对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规模以及本年度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科技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刘焱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招聘规模。公司是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成立三十年以来,连续十一年获得双A评级,是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目前公司致力于建设深圳和武汉双中心,武汉分中心预计两年内招募600位技术人员。

双方详细研讨了春季招聘、入学教育、学科竞赛、短学期实践等环节的合作事宜,确保校企协同尽快落地实施。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