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为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2/12/09  浏览:

12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网上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为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

胡晓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随后对报告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胡晓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她强调学院要在学院、支部、党小组、党员中广泛发动,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高等教育改革相关重要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踔厉奋发,求真务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胡晓艳同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对自己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自身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