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院办   日期:2022/12/29  浏览:

12月29日,计算机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科技楼401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崔锋泽主持,学院2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乔昕致开幕词,在简要回顾学院工会近年主要工作后,她指出,代表们肩负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两代会”主要议题有三项: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绩效分配办法》。与会代表分组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3个文件。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齐萍代表党委行政对与会代表和参与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出本次会议是总结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对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踔厉奋发,推进实现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着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智慧力量,团结引导广大教师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与会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以发展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如实反映并正确对待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和要求,并在仔细研判和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是我院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推动学院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