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头开展新学期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计算机学工办   日期:2023/02/20  浏览:


为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和宿舍文明建设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和返校学生的生活状态,开学第二天,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和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计算机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胡晓艳走访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计算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环境条件、建设情况、人员配置等进行考察,并聆听未来规划,提出了发展和改进意见。

 

在北11521学生宿舍,胡晓艳与四位同学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围绕返校后的日常生活、考试学习、身体状态、未来规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晓艳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及时回应学生的问题和诉求。她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在新学期迅速进入状态,努力积极进取,期待大家在学习之余好好享受大学校园生活。走访结束时,胡晓艳给20级学生赠送暖春礼包,鼓励学生们奋起勃发,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和就业季做好准备。

 

随后,计算机学院主要领导对北10栋宿舍进行了走访,对202退伍大学生样板宿舍、214考研宿舍开展了实地调研,了解学生的生活条件和学习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寝室卫生,同时珍惜校园时光保持规律作息和健康生活方式,以良好的氛围促进学业的进步

 

走访调研活动在一片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学校办公室、计算机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