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3/02/23  浏览:


 

2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学工部副部长陈彦君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齐萍就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重点从“六个方面带头”“一个贯彻落实”和违规吃喝问题等方面对照检查,通过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晓艳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扎实有序,问题查摆深入客观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动真碰硬的会议收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政治效果胡晓艳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准确、完整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力争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学院建设中取得新突破聚焦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年的中心工作,谋划高层次人才引进。三要强化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齐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强化整改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