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3/03/02  浏览:

 

3月2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并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本次中心组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首先,信安系支部书记谢海涛领学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崔锋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以及专项整治工作具体要求。做为学院纪检委员,他就此项工作对全院中层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随后,院长叶志伟传达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结合二十大作的报告和校长冯征关于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的解读。并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最后,院党委书记齐萍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结合教师工作部发放的教育警示案例,对新学期师德师风工作做了着重强调。她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做到政行令通,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学院发展建设的紧迫、危机意识,鼓足干劲迎接新的一年。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