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信阳农林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3/03/21  浏览:

 

3月20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就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培养方案制定和执行、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第二课堂开展、专业实验室、校企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情况、学风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及“三全育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我院院长叶志伟、副院长林姗、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主任欧阳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副主任董新华参会交流。

 

院长叶志伟首先对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总体思路与规划,以及取得的成果。副院长林姗重点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工程认证的相关经验。

信阳农林学院商院长表示深受启发,介绍的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并付诸实践。

会后,商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室和专业建设实验室。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