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生产实习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5/17  浏览:

各位生产实习带队老师、2016级各位同学:

关于生产实习事宜,属于重要教学和培养环节,有关要求各系部主任在生产实习动员年大会上的要求为准。学生个人有特殊原因自己联系到实习单位的,要办理好相关申请报批手续和签署安全责任书,经学院相关小组评价同意后,可以自行完成生产实习。流程如下:

1、学生本人已找到一家正规实习单位、对方提供按照各专业生产实习要求为各位同学提供的具体实习方案(要与生产实习内容具有较强的相关性),要求注明该实习单位安排的指导老师姓名、专业背景及其手机号(纸质加公章),学院将不定期抽查实习状况;

2、学生本人书写书面申请(含安全责任书)等;

3、学生将实习单位提供的实习方案和本人书面申请、安全责任书等3份材料,找自己班级负责生产实习带队老师签字初审;

4、实习带队老师初审签字同意后,学生本人持上述材料,到学工办(上班时间段)接受实习前安全再教育、签署学生实习期间有关安全责任书(一式两份)并备案;

5、学生本人将已办好的以上所有材料,在规定时间内,交各班班级负责的同学,统一上交教学办(上班时间)汇总;

6、学院对汇总材料审核。(注:各种申请签字手续须学生本人完成)

7、所有申请手续5月30日上午11:30前截止,教学办集中收集各班符合要求的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上午11:30,过时不候(之前已提交未办完相关手续的材料的同学,请学生本人或者班级负责人尽快取回,补齐有关手续)。学院集中审核后公布获准名单。

9、因生产实习结束时学校尚未放假,所有同学必须在带队老师的安排下(自己联系实习单位的同学,要按系部要求),在规定时间返回学校,完成实习报告、生产实习答辩、短学期等其他教学任务。

10、生产实习如果未参加或者考核不合格者,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参加重修(一般每年只有一次机会),可能会对自己的学业能否顺利完成造成一定影响。 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实习期间一定要遵纪守法、一切行动听从带队老师和企业指导老师的安排,顺利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计算机学院   

2019年5月17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